www.nvquge.com
【南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ω・。)ノ♡都是我感觉好看的】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续集
    “无意间看到的,是小姐姐写的”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大陆之终焉之世小说
    “剧情十分好看(。・ω・。)ノ♡,分了”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八零下载
    “好看,没有理由(>﹏<) 就是觉得好看”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