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啦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小说书单
  • 彪悍地主婆:皇上乖乖让我宠
    丰天泽叶氏《彪悍地主pó:皇上乖乖让我宠》
    “⁽˙³˙⁾◟(๑•́ ₃ •̀๑)◞⁽˙³˙⁾” 一朝穿越,如花似玉的她差点被侵猪笼,死里逃生,却被家族发配到了一个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极品亲戚们对外号称,给了她这个嫡长女千亩良田当嫁妆,实际上都是荒地,寸草不生的那种!想饿死她?没门!姐姐有灵泉在手,荒地也能变废为宝,成为极品良田,别人抢破头的灵果,她家的小奶狗都吃腻了。随手便培养…
  • 娘娘今夜不回宫
    娘娘今夜石回宫免费阅读
    “⁽˙³˙⁾◟(๑•́ ₃ •̀๑)◞⁽˙³˙⁾”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完整版
    “⁽˙³˙⁾◟(๑•́ ₃ •̀๑)◞⁽˙³˙⁾”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漫画免费阅读
    “⁽˙³˙⁾◟(๑•́ ₃ •̀๑)◞⁽˙³˙⁾”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闷sāo王拐个王爷钟宝宝
    “⁽˙³˙⁾◟(๑•́ ₃ •̀๑)◞⁽˙³˙⁾”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txt奇书网下载
    “⁽˙³˙⁾◟(๑•́ ₃ •̀๑)◞⁽˙³˙⁾”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