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漫 同人 变身 ***】小说书单
  • 至尊狂帝系统
    小说《至尊狂帝系统》TXT下载
    “” 你是绝世天才很牛逼?不好意思,老子有系统,升级像喝水那样简单。你有至尊神器很牛逼?得了吧,上古神剑老子拿来剔牙。你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咳咳,美人咱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呗打爆一切在老子面前装逼的,老子要做的就是,装自己的比让别人无比可装!什么,有人不服?通通踩爆!老子要成就千古一帝,成为最…
  • 变身之明星养成系统
    变身之明星系统txt
    “” “如果有一天,没有女朋友的你突然被别人倒追,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有一天默默无闻的你,突然变成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又会是什么体验?”看着游戏上的推荐语,林宇轩满怀期待的点开了这个游戏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几个女主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无错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混沌天经
    混沌天经校准版txt下载
    “” 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经只有八层心法,其他的六大绝世功法都是有着九层完满的心法。但是混度天经的威能却足以和其他的六大功法相媲美,传说,谁能够创出混沌天经第九层心法,就能成为宇宙中的无上存在,可超脱宇宙,达到不死不灭之境界。...[展开]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
  • 龙之少女
    龙之女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女学霸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超级医学系统
    系统流医学小说
    “” 新书《文娱天书》大家赏个脸~“杨天,你不能再这样救人了!”“咋?”“地府的业绩已经低到了谷底,阎王已经发飙了!再不来点新增人口,小弟我就要被油炸了!”“叮!系统提醒宿主,发现传说中的生物“白无常”,建议解剖切片研究,是否开启解剖辅助系统?”欢迎加入超级医学系统书友群,群号码:4229394…
  • 超次元抽奖
    小说《超次元抽奖》TXT下载
    “” 超次元抽奖-库鲁斯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洛星nú良《ròu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