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筛爸船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不一定好,但题材一定新奇】小说书单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评价
    “不一样的玄幻小说,不一样的“系统”,格局不同,少数以海为背景的小说,应该算得上是开山巨著了!”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至尊神皇
    至尊武皇叶尘免费阅读
    “与主流玄幻不一样的世界观,“坑”很多,内容极其丰富,前面一千章不太好看,但越到后面越引人入胜。(本书一大缺点:作者经常拖更)”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以作者身份穿越成反派,少有的题材,虽然文笔不是很好,但是内容不错”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虞凝梦
    “新奇的系统文游戏文,身体交换,给你一种不一样的系统流。”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伏天氏
    亦是此间少年小说
    “净无痕的又一部巨著,常年霸榜某些。文笔不错,内容也很好。”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三国之巅峰召唤
    十大巅峰系统召唤流小说
    “继《三国之召唤猛将》后又一本历史召唤流巨作,虽然作者文笔有待提高,但是这本小说出现了许多新奇的素材,比如“江湖”“百家”。”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如意小郎君
    小如意郎君
    “我极其推崇的一部架空历史,构思很好,不一样的架空”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