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一堆堆,当然,这些是特殊的哦】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东土
    “当你穿越成小说里的反派,你会怎么样呢?是干掉主角,还是抢夺机缘?这本小说将颠覆你的三观,腐女可以进来一观偶”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穿越斗破,成为萧炎的好伙伴,单女主,能让你爆笑的一本小说偶,已经完本的小说,书荒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百度网盘
    “穿越到一个力大无穷的世界,手无缚鸡之力的你,只能讲故事骗小孩纸帮你干活,意外觉醒系统,成为贩卖系统的幕后大佬”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成了无敌校长
    我的无敌校长
    “穿越到一个分为星级的世界,成为校长,应该是单女主叭,还没完结,剧情是非常有意思的,修炼体系流偶” 穿越到一千年后的平行世界。王靖看着台下的许多师生,陷入了沉默。我,王靖,成为了一所武大的校长,并且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有同学表示不服?罚!女神导师找我加工资?拒绝!嗯?隔壁武大又飘了?盘他!随着一个个大佬从这所武大走出,轰动世界!当大家都想了解这所传奇武大的校长时,他就在隔壁,他姓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