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海薯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助推】小说书单
  • 有这么一本书
    有这么一本书
    “自家太监作品 过来凑数” 故事从2009年开始,云楚拿到一本无名书,记满了甲骨文字,水火不侵,材质坚韧特殊,经过仪器测定,其书本形成时期距今已有3000多年。随着进一步的探究,云楚发展这本书还牵扯到一桩1985年的教授自杀案,还有爷爷的眼疾也另有原因。云楚在追寻真相的路上,遇见两位神秘组织成员由此开启的新的人生..…
  • 娱乐圈里的钢铁直男
    娱乐圈里的钢铁直男一言难尽
    “一来就是怼评委,你好毒毒毒,也不知怎么混进灵异分类的,但表现不俗” (新书《娱乐圈里的泥石流》欢迎试读!)林立经不住发小的哀求与威胁,陪她去参加了一档唱歌节目的海选。没想到毒蛇评委现场发飙,发小含泪退场。林立为发小鸣不平,上去唱了一首毒舌歌曲,怒喷评委,然后潇洒离场。没想到林立就这么火了!群号:702724646(ps:本书前期有些毒,熬过去就好了,实在熬…
  • 又见九叔
    又见九叔txt免费下载
    “作者已九叔电影也架构,进行穿越,文笔流畅,可读性很好” 将九叔的诸多作品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整合成一个灵幻世界。非无限文。无女主。主角陈子文,穿越《僵尸先生》,却发现自己的师傅竟是二十年前被任家抢了墓地、又反手坑了任家的风水先生。身为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陈子文只能将目光瞄向九叔电影中那一只只奇特的僵尸。炼尸之路,另类长生;本文的时间线,会很长很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