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樊玖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幽默流畅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就成了万人迷
    “搞笑?不狗血是真的,新颖吧,逗比”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笔趣网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一点点狗血 ,男主失忆,但是虐起男主来呀爽”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你比春风更醉人
    谈恋爱不如当大佬小说
    “超级超级喜欢,女主懂事得让人心疼 不柔弱” 听说悦姐高三之前的成绩常年吊车尾。但高三那年悦姐横扫一中各种第一。有人说:“你悦姐这个成绩,还是太谦虚了。”她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刷题机器。在霖市横着走的沈少有点苦恼,因为悦姐说了:【姐是你追不上的妞】——后来同学聚会上,有不怕死的人趁着酒劲儿问了沈哲奕一个问题:奕哥,你对乔悦到底是一见钟情还…
  • 陆太太妖里妖气
    陆太太妖里妖气txt
    “新颖 搞笑男主逗比不高冷 有点莫名的喜欢上女主” 知遥本是南宋临安城西湖边的青蛇妖,一朝渡劫失败,被劈到八百年后的现代,成了阮家的神经病二小姐。当知道原主被欺骗,背叛,车祸,精神失常,结局凄惨后,知遥忍不了,虐渣打脸还不够,搞事作妖才刺激,却不想,背后有人偷偷撑腰。陆斯珩颜正腿长手还美,有钱有闲很直男,单身27年被塞了个神经病未婚妻,他也…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粉漫画免费阅读
    “最喜欢的小说,全本的人物都是逗比 幽默妖怪的”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反派他又软又甜全文免费
    “女主好撩哦,命中注定和男主在一起”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更新时间
    “快穿,喜欢男主甜满满之中带着一点点虐的剧情吧”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