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会飞的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集】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异之召唤千古群雄
    “不一样的召唤系统,值得一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成为反叛,武功大增啊”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帝霸
    帝霸帝霸免费阅读全文
    “看这部小说,各位道心要注意了”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