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慢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的作死日常小说免费txt下载
    “超级好看(。・ω・。)ノ♡就是更新有点慢”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小说《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TXT下载
    “这个也好看(๑>؂<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的嫁了豪门大佬
    “这个也很棒(。ò ∀ ó。)”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小说《快穿殿下别自闭》TXT下载
    “这个也不错😊,个人很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又
    “这个也还好😊,希望大家能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末世炮灰养娃记
    妖艳炮灰养娃
    “这个还不错😄,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霜寒
    “这个超级好看,个人评价,希望大家能喜欢😊”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成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超不错(*๓´╰╯`๓)♡,希望大家能喜欢”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着了国家级学霸
    “也好看,个人评价,希望大家能喜欢~( ̄▽ ̄~)~”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txt百度云
    “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