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Iv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宠,双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王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女主最后都要当上皇后,1V1。”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男主女主双重生,花很多篇幅去讲男女配们,感觉男女主的戏份不多”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小说全能甜妻超有钱
    “女主已经有儿子了,是男主的。但是儿子是未来的人,未来,男主和女主已经死了。未来,男主和女主有性无爱。小说开头主要讲现在,女主和男主刚有交集。女主和她的儿子只能用微信交流,儿子给女主打了一千亿,是男主以后的钱。女主只有花钱,才能有能量和儿子发信息”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小说《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TXT下载
    “这是一本带有灵异色彩的小说。女主被前男友渣了,去捉奸的时候死了。后来和一个系统绑在一起,要完成鬼魂的任务。男主有三重人格。”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顾子墨夏青霞小说名字叫什么
    “好看,女主是穿越的,女主的一家人很坏,本来,男主把女主娶回家,是把她当成女儿养,之后要把她嫁出去的,后来不知不觉爱上她。”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