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奶昔很好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很喜欢的书☞希望喜欢】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本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 好看 男主有病,嗯……真的有病而且女主是药,超深情且强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男主黑化中
    “慎入,有点可怕哈,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大背景是女主被拉去游戏(不是一般的游戏)中,男主怕女主离开,一系列事儿,我还没看完呢。男主占有欲强。有点病娇”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很可以![emot=default,05/]”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电子书
    “几天前刚入手的,挺好的,没有霸道总裁文那么夸张,男主喜欢女主十年多,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emot=default,18/]女主还不知道现任老公的身份,后边我还没看[emot=default,14/]”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这本书灰常好看,很纯(污)洁哈,不得不说 是我看的位面里的最好看的,最近快完结了,文笔也OK 面挺广的,女主一开始是很渣、喜新厌旧,但后边会被男主感化(what? )嗯大概这样,男主……强大”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