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inkinto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自己收藏的快穿文还有一些自己喜欢的其他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下载
    “这本完全不用我推荐了吧!😂不过就是害怕夜北最后给坑了,毕竟现在挖坑挖了太多了”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贴吧
    “不要看他的名字土里土气的,还有点雷人,其实内容特别nice,娱乐圈文,我从初中追到高中,作者说今年要完结了,超级舍不得,最喜欢的方大男神不是男主哭死我了!想当初我的QQ相册密码都是他!”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我又轰动全球了
    红袖轰动全球小说
    “剧情又甜又软,女主身娇体软易推倒,偏偏男主还是个大尾巴狼!!超爱的!!”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小说
    “绝世爱情小甜饼!!男主白切黑!没看多少,进去自行感受吧!”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穿成女神帅炸天
    “猫毛儒的不用多说了吧,绝对质量保证!!真的跟标题一样帅炸天!”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txt下载
    “简直就是我梦中的场景,我也想这样富有!希望有个系统来找我,天天让我花钱!!”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无删减txt
    “女主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平生最大的梦想就是种田!😂😂😂可惜她的系统,偏偏不如她愿,我觉得折树梨花写的快穿文也是可以的了”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宠
    “已看完,完结了就差番外了,然后最后结尾的脑洞挺大的,我觉得后面的位面进行的有点快吧,但是也没并没有很仓促的感觉,男主都是同一个人,最后在一起了他们。”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男主女主是伏桑,乔云川,苏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写的是还可以的,但是刚开始的那几章神烦,有很多人在那评论什么明笙,看着让人心情暴躁,但如果你不去看想法的话就没事儿了”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的
    “说实话,这是我追了几年的快穿文了,很好看,所以把它放进来了,但是同时又不建议大家去看,因为净网本书被删了近25万字,我最喜欢的一个位面(叫国旗与你皆心上,看得我可感动了,还在备忘录写了感悟,发到了QQ空间😂)被删了,还删了很多很多位面,章节缺一少十的,超级喜欢凉大的文笔,看到小凤倾被虐,心里有那么一点点暗喜😂,如果要看的话,去百度网页看吧,我觉得看快穿不容错过的一本!”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