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门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正章
    “快穿文,阿白真是继瓷爷后的第二个小天使啊”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 你马甲又掉了
    “所以角色都合胃口、文风轻松搞笑,角色联系严谨,女主超帅”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下载
    “娱乐圈,稍微有点病娇??强推,凰凰真的招人喜欢啊(宿友爱她无法自拔)”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坦白
    “这本书蛮久之前看的,娱乐圈,女主原来是个系统,书中用了许多现实中的歌啊,剧本啊啥的,主角参加的节目也有参照,但是后期女主会受到惩罚…不喜慎入”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电竞+热血+战七少 黑桃是我入女扮男装的第一坑,宿友推荐的,真的很棒,当时看才400多章,强推(常常因为没钱而悲伤)”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电竞+热血+战七少 这本书算是黑桃的姊妹篇吧,讲的是黑桃的徒弟…正在更新,前期超甜,女主清冷,男主黑莲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小说《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TXT百度云
    “emmm…不知道怎么说……”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鱼小磊免费阅读
    “毕夏,女主很可爱,有一个甜甜的弟弟!……好羡慕”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三三言情
    “本文有种站错男女主的感觉……”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