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ᯤ⁶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txt
    “这本书真的超级好看 尤其是里头写的几部电影 每一个我都喜欢 [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阅读全文白粟叶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好看”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在哪里可以免费阅读
    “这个正在看 还没看完 有小虐 但是整体还是甜[emot=default,14/]”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