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浮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玄幻,你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小说免费
    “这是你没有看过的全新版本,反派当主角,题材算可以的了,剧情构造也比较好。”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小说txt全集下载
    “幕后黑手就是爽。在与 仙(ziji)斗,其乐无穷的状态下逐渐改造整个世界,挺好。跟骨王有的一拼”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绝世好剑
    “这本书跟别的骚货不同,当人当烦了当把剑怎么样?还是魔剑哦。开局被当成材料练剑,真惨”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的打游戏小说下载
    “前期咸鱼,后期在一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du zhe yao qiu)下开始浪。更新贼快,写过超级神基因,值得放心。”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下载全集
    “一个小垃圾如何逐渐成为逼王的故事”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免费阅读
    “挺有创意的,就是更新太慢了,情节把握的挺好,但可惜笔力不足,有些东西虽然知道是什么但看上去总感觉却了点什么。”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龙王传说之斗荡大陆txt
    “三少的书应该不需要多解释了吧,品质保障。”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