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寻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女强文。内容不老套,男女主互藏马甲。风云榜前十的文肯定不会太差。内容微甜,希望男女主撒糖的只能自己找糖吃喽!女主不白痴,是高龄之花哦!大大每日三更,白天一更,晚上二更。”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txt
    “女强文,女主高冷、情商为负。男主自己猜~风云榜前七十名。 这是一个表面五六岁的小娃捡徒弟的故事,透一下剧,男主是七圣之首哦!”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女主练格斗,但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身上!虽然性格相反,但该有的人物性格基本上没变过。较甜。也有一点搞笑。文虽然是穿越文,但不会尴尬。女主性格大大咧咧,婆婆温柔慈祥。 注:男女主已结婚。”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我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亲叔
    “女主书穿。不同于一般老套路,有笑点。女主比较腹黑(莫不是摩羯座?)。男追女,男主是顾琛的亲叔。 惊!女主是霍影帝的女儿! 惊!女主的生母为密! 惊!众人竟以为女主和霍词是情侣! 君时衍:胡说!凌儿是我的!!!! 霍词:君老三要叫我爸爸的感觉不要太爽! 注:男主和女主她爸是死对头。 注:男主28,女主22,两人相差六岁。”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jiāo易之这是大佬
    “女主强大,无cp!是大白的新文(浅浅那本下架了)。女主佛系,但也强大。大大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小暖一世倾城 小说
    “女强文。风云榜第二名。看女主打脸特别爽!不要被简介所骗,真的值得一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的遗产全文免费阅读
    “欢快逗比文,带有沙雕玄幻风格。风云榜前一百。女主强大,男主弱鸡一个(这么说厉废物是不是不好?算了,谁让他只有男主的特征,却打不过女主呢)。大佬初有沙雕属性(本人猜测她是小圣主)。厉废物能听到大佬初的心声,哈哈哈……估计厉废物得后悔死,因为大佬初的心声专门骂厉废物的,偏偏厉废物还不能说出来,不然的话大佬初会揍他的。 论一个废物男主有什么用? 论男主能听到女主心声却不能揍女主肿么办? 咦嘻嘻嘻…… 我觉得,如果你看了本文前十章或前二十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文笔搞笑!注:是搞笑!!!可以在你无聊时看一看!一定要看!!!!”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智商超高!双腿残疾,但后期会恢复。世界末日到了,好多人都变成了玩偶,若想不变成男主只能闯关游戏。比如:龟兔赛跑,还要答题。通关游戏不容易,在一个漫地游戏的世界,女主她又是否能用她那无敌的大脑通关呢? 超鸡好看!!!文笔很好,大大脑洞超大的,文笔也不老套。 对了,女主不是很强大,但她十分聪明,男主会一路陪着女主。日久生情,不会一见钟情。 女主比较缺爱,在末世之前受尽他人白眼和冷嘲热讽,所以她比较谨慎,建议看文时要通过女主来看世界,这样才能理解女主为什么会这么做。内容比较详,也很精彩。哦,还有,女主缺爱!注!是缺爱!她不同于其它女主,她是一个缺爱的女主!!!看文时要站在女主的地方思考问题! 强烈推荐!三观很正很正很正的读者就不要看了,因为女主性格有缺爱表现,我怕你们会受不了。不过后期会好的。 风云榜前一百。”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