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第五我是不会放弃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世界,女频,讲的当然是以玩游戏为题材的末日咯】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也没变成玩偶呢
    “这个力推啊,全世界的玩偶游戏,玩游戏,赢了就有长得跟玩具一样的道具,输了就变成玩偶哦,监察管是游戏监管每次都被女主怼的够呛哦。虽然女主瘸了,但是腿是男主呀,女主是智囊”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黑雾末日
    小说《黑雾末日》TXT下载
    “还没看呢,感觉应该和题材一样要不要试水?看了这类型没其他发泄,看看这个也不错呐” 充满浓雾的黑暗末日来临,横行的怪物是未知的物种,诡异的游戏时刻威胁生命,而我们的主人公还是失忆状态?阮清夏只好在拳打鸵鸟人,熬过诡异的玩偶镇,完成奇怪的精神病人游戏,在末日里挣扎存活,只是阮清夏:“我的队友都是怎么回事啊!歌舞剧演员和哑巴?”谷时:“嘻嘻,公主殿下威武。”周焕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txt下载
    “女主的神选游戏,只在世界挑人进行生死游戏,当然是互相残杀,游戏完毕回到现实,不过随时进入游戏,有积分可以换东西”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末日乐园
    讲乔四的是什么小说
    “这个,算是我的这种类型的初恋,林三酒。嗯,末日了的世界活满一年会被送到下个世界,有副本游戏,里面出现过蓝胡子,还有啥来着,伊甸园?也有奇葩的道具,还有个玩偶提线师。”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