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画面太美我一定要看(〃∀〃)】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可爱的奶凶小说
    “蛋糕在你面前也会融化掉,因为你太美了!”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第一章他的流星终于重回国
    “是屏幕都无法承载的美貌啊~”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宝贝儿乖又甜
    “智慧女人是金子,气质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名画!”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