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爽文|女主秒天秒地秒渣渣!】小说书单
  • 娱乐重生之绝色娇娃
    娱乐圈重生之绝代娇娃
    “” 平凡女子混迹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前方是巅峰之上的神话,她掩埋了心中的梦魇,发誓不再回望,只是因为这样的一条路上早就布满荆棘,每前进一步,身后的大地便已经化成了万丈深渊,不容得自己回首;她不明白上天给她这次重生的缘由,只是坚定着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起点是追逐梦想,那重生的真正奥义就不需要再犹豫…
  • 御火兽医:黑帝,好热!
    御火shòu医黑帝好热阅读
    “风华止是我很喜欢的一位作者,写的书走的都是幽默玄幻系,而且文笔也很棒,推荐书友们去看她写的全部的书,绝对不后悔!” “那个压到我还嫌弃我的肥婆,是你。”“”“扮成男人接近我,调戏我,最终还不负责的家伙,也是你。”“”“现在,咱们深入讨论一下我的能力问题和取向问题,嗯?”“”异能特工魂穿异世,女扮男装,颠倒众生。but,随着自己的小马甲一个一个被拆穿,被锁在小黑屋的某女简直欲哭无泪。说好的高冷禁欲清贵优雅…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xt下载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第一狂妃
    边疆,销金窑;苏锦瑟斜倚在榻上,细长的眉眼微微眯着,漫不经心地问道:“常言笑,你说什么?”“洛帝城来
    “穿越玄幻,没有烂大街的开头被姐姐妹妹毒打之类,女主性格属于典型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男主,,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梅卿尘,没想到是小狐狸姬月😂😂ps:这本书才看了一点点……看书评都在说,男二很渣……”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名门婚宠:晚安,郝太太
    小说豪门婚恋晚安郝太太
    “重生文,男主爱的超深沉!男主在前世为了让女主活着而把自己的心脏移植给她,并且把自己所有的财产全部转给了女主。最后女主得到真相之后只看到了男主那一副英俊但冰冷的尸体。她在他的墓前撕心裂肺的哭泣,她知道,这个世上对他最好的人已经,死了。今世重生而来,从地狱爬出,她的复仇之路开始了……ps:男强女强结合虐渣文!不虐!” 【宠甜文】郝先森‘病宠’娇妻的嗜好不但远近闻名,甚至还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传闻,郝太太身份卑微,郝先森毫不在意。郝太太学历低下,郝先森斥资为她买下一座大学城。郝太太容貌普通,郝先森赠送无数珍宝做陪衬。郝太太性格孤僻,郝先森就推掉一切宴会娱乐。奈何,被宠上天的郝太太脑子进水要悔婚!“我穷,真…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小说在线
    “重生文,女主超酷超强!情节新颖,不老套,虐渣渣虐的很爽啊!ps:作者文笔很棒,推荐书友们看她的另一篇文,也是爽文☞”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重生之首席王子逆少宠上瘾
    “重生文,看女主名字就入坑了,因为攻气十足啊~这本书超好看的,推荐书友们看!” “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miànjù,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
  • 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南越尘世子华《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绝对的女强,不过貌似没男主……” 南越尘爱美人极深,从他进入东华帝国的那一刻起,经过京城街上,第一眼见她只剩裹衣,满身伤痕被困于囚车内游街示众,他不屑轻笑,再抬眼却见她一身傲骨冲破囚车直取守卫性命。或许从那一刻起,他便注定了要输给美人一辈子!初遇,南越尘霸气地挥笔拟旨:“本王愿割舍城池十座,下聘于东华帝国,只为娶她此生为妻…
  • 毒舌娘子,温柔点
    毒舌公主vs温柔王子
    “” 穿越至农家,极品一大堆,打骂是习以为常,撕逼是家常便饭。婆婆太极品?没关系,她就做个更极品的儿媳;小姑子太极品?没关系,她就做个更极品的嫂子;娘家人太极品?也没关系,她就做个更极品的好女儿;薛青儿人生格言——对付极品,信奉圣母白莲教是没用的,要信奉五毒教,以毒攻毒才是王道!入坑提示:纯种田…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无弹窗
    “夜北大大的文我就不多说了,你们都懂得……😏😏ps:我要为男主打call☞”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