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北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电竞和快穿,超燃,霸气】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神
    “七少的文,最爱啊! 最A北,宇直北,北萌萌,永远最爱的少年 白莲奈,腹黑奈,黑化奈,每一个都只要一个北 年少成王,加冕成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
    “咱们最刚的筝爷和最柔弱的星星 唉,又是要败家的一天,初筝表示她还是喜欢无力解决问题,啧”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神
    “校草是入坑的第一本书,之后就再也爬不出七少的坑了,喜欢电竞就一定要看,三观超正! 九和秦小公主的故事,永远不会完 我喜欢你,从一始终 你是年少的欢喜,也是我的青春 你爸爸终究还是你爸爸”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硬核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超霸气的小姐姐,可爱的粉团子,神永远都这么强大”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