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南笺兮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蛮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小说《宠妻101式:权少,晚安!》TXT百度云
    “看标题就知道好不好看,标题吸引了我。”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l轻轻吻
    “因为作者大大真的很厉害,把书写的这么好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和解了
    “欧买噶这个真的是太好看了”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 txt
    “这个我追了很久,说实话真的是一本不错的书。”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