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追完的完结本】小说书单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by月下蝶影txt下载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反派老婆不好做
    程雨陆云景《反派老pó不好做》
    “” 入V公告:与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三)入V,到时会掉落万字大更,更新时间为早上七点,希望各位宝宝多多支持正版。谁也没有想到那个震惊全国的雨夜杀手就是名震北城的商业巨鳄陆云景,曾经的天才医生,更让人震惊的是他的杀人动机竟是为了拯救自己病重的妻子。程雨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她病重之时对她不离不弃的人会…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恋声恋情在线阅读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听书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百度云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