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轻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寂灭天尊】小说书单
  • 极品神印少主
    极品神少主
    “好看,文笔老道,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精彩环环相扣,构思精巧,人物鲜明,你值得拥有” 神印大6,每个人都有一个伴生印章,而武者可以通过修炼激活自己的伴生印章从而获得强大的实力。玉晓天,一个地球上的国术爱好者,被洪荒至宝——天地玄黄印带着穿越而来,并且成为了武国亲王府的少主。且看拥有了鸿蒙至宝天地玄黄印作为伴生神印的废物,如何逆袭天才,挑战权威,追求真情,看人们眼中的废物如何…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免费小说txt下载
    “好看,文笔老道,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精彩环环相扣,构思精巧,人物鲜明,你值得拥有”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极品全能狂医
    极品全能狂医tvt免费下载
    “好看,文笔老道,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精彩环环相扣,构思精巧,人物鲜明,你值得拥有”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免费阅读全文txt
    “好看,文笔老道,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精彩环环相扣,构思精巧,人物鲜明,你值得拥有”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