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麻天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或无CP】小说书单
  • 贼人休走
    术虎女是在三月份回到金山寺的,但具体是哪一年的三月份,日子太长,却也说不清楚了。总之,这一年的闻来山
    “李驷是一个贼,这是关于一个贼多江湖故事,作者的文笔非常好,情节的细节描写的详细,能让读者代入进去。”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类似的小说
    “男主是一只猫,不存在变成人都可能性。”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百度云
    “不同时间段攻略不同的精灵,每一个精灵都是一段故事,女主结局未知”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txt宝书网
    “非常搞笑的小说,男主从小霉运max,可是就是死不掉!”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算卦我靠玩微信
    用微信算卦
    “...........”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 我是地球治理者
    地球如何治理
    “虫星来的主角,只爱16条腿,卡姿兰大眼睛的母虫。穿越文” (新书《原始开端》已经发布,喜欢原始文和荒野求生的可以去看看)陈玄很怀念自己以前的十二只脚和六只眼睛,以及肉嘟嘟的白色身体上流淌的香喷喷粘液。他只想好好的治理星球,再找只母虫一起过完虫生。现在变成了两脚兽,真的丑爆了。还有母两脚兽喜欢我?不行!不可能!他是拒绝的!两脚兽,真丑!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全本txt
    “主角如同芝麻大小的心眼,针针计较。已完结”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txt下载精校版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的生活。注:适合文荒看,雷点过多。”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一座亡灵世界下载
    “主角开局获得亡灵世界app一枚,开局任务解剖尸体√,女厕所抓女鬼√。目前类似女主的像第一次逮到的女鬼。”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全本txt
    “苏扶,称号:宇宙第一大魔王,擅长:制造噩梦,爱好:搞事情。正所谓不就是一座城的异族!就算它比我高那么一点点的修为,我也要搞事情!单女主”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