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流明星辉90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八年里看过的印象深刻/设定宏大/回味无穷的小说】小说书单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解说
    “本文亮点在于世界设定的构想如火种、宇宙种族,还有超级战士模块的使用、设定的丰富完善、人情世故的推理、话唠的主角。 最后一段接一段的填坑令人印象深刻,可以看出作者科幻素质挺好,不过本文描写的世界偏阴暗现实。”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万古至尊
    这段时间以来,李云霄一直精神恍惚,脑中时不时的闪现出各种画面,好像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还不时的出现
    “与其他重生玄幻爽文对比,本小说剧情设定丰富、气氛渲染、情感抒发还有诗句令人回味。 初看很容易就陷进去,中期渲染多了就有些疲劳,但是后面几场大战令人回味无穷,特别是1385-1530主要矛盾转移转移再转移都以为是最后的高潮了,结尾的剧情相对就平淡了。”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txt微盘
    “如果存在,魔法到底是什么?本文对魔法的本质给出了一个较为科学的解释,并于剧情巧妙地结合,令人眼前一亮。 日常就是看魔法与科学工业的结合,一件又一件发明出来后对异世界的影响改造。”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莲花宝鉴
    莲花宝鉴杜尘
    “挺久以前的书了,虽然文字不怎么丰富,但是想起来还是很深刻,记得那时的震惊兴奋,一种铺垫了很久最后终于有一个惊天大阴谋把所有事情联系起来的感觉。 日常是看主角用开锁技术调戏别人的圣器。”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修真大工业时代
    修真工业时代类似小说
    “修真与科幻的结合,日常看主角用科学的手法研究修真的过程。 印象有点浅,还没完结不知道最后怎么样了,不过个人偏向看又科幻又玄幻的类型。” 穿越到修真盛世,本当修仙法、觅长生;不想却被逼着玩工业。好吧,都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不知在这个世界,是否可以触摸到科学的尽头?(已有近400万字的《半仙文明》和500多万字的《仙域科技霸主》,放心收藏。本书字数500万以上)...
  • 神墓
    神墓下载全本txt最新
    “也是一本挺老的书了,最深刻的还是那时最后一战的高潮,那种大气磅礴的感觉,一个个震古烁今的人物为了同一个目标前仆后继的热血。 不过前面的剧情有点繁杂。”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