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嗯~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之五十年代弃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医妃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萧天耀,林婉婷,墨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的文已经结局了。女主是前世是医生恩单纯的医生并不会很多技能只是会医术。然后医术也不是那种很离谱很夸张的,并不是什么都能搞定也会有超出她难度范围的。我比较喜欢这一点比较实际。男主书王爷。前期真的是很虐很虐。男主都女主太坏了。不过后期很甜。更重要的是男主女主一对一没有啥阿猫阿狗的。也没有那种很多惊为天人的配角啊啥的。这篇文走实际风的但是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不是很长也不罗里吧嗦。”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前夫
    前夫 后夫
    “” 离婚之后,再遇到前夫卓阅,尤宝珍简直咬牙切齿,他居然没有落魄,他居然没有堕落,他居然还升官发财,他居然还无数美女在怀!尤宝珍觉得,这世界怎么就这么不公平呢?她拼死拼活舍皮卖脸地混来混去,居然还是让他给比了下去。遇到前夫,对要强的尤宝珍来说,是悲剧,还只是一个才刚刚开始的悲剧。情节虚构,请勿…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完整版下载
    “不得不说丁墨大大的文总是风格繁多。这一篇是嗯带点高科技科幻类的。看过很久了具体的真的记不到了不过真的很好看。当时熬夜看完的”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全部免费阅读
    “超级超级好看。女主是那种性格淡淡的江南女子说话声音诺诺的。男主年轻的时候很桀骜不驯后来喜欢女主了慢慢的改变并不是说不桀骜不驯了只是不在是一个小混混。男主就很像我们每个人高中时暗恋的那么一个很酷很帅的有钱的有格调的小混混,人都是会长大的文中的男主也在长大。蓦然回首那人仍在灯火阑珊处。男主不是处女主是。但是男主女主在一起后就都是身心干净的很值得一看”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重生之傲娇军嫂
    重生之傲娇军嫂沙玛txt下载
    “” 上辈子万楚儿作天作地,认白莲花当闺蜜,气死老娘,糟践婆家,打掉孩子,落了个万人嫌,把自己作成了一朵烂野花。老天让她重来一次,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花、打退一切妖艳贱货,活成一朵美丽花火,盛开在辉煌的天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生奋斗俏军嫂
    重生奋斗俏军嫂 旧时晴天 小说
    “” 前世林晚委曲求全,自以为的善良只感动了自己。重来一世,林晚发誓,只要锋芒,不要善良。出轨的丈夫、嚣张的小三、睡“姐夫”的妹妹都来较量较量!某男:老婆,你在前边撕,我带着一个师给你助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奋斗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奋斗俏军嫂最新章…
  • 第一夫人:你好,总统先生
    男主女主是南黎辰,顾玉琼,顾老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没想到,总统先生在29岁这一年,没有迎娶A国第一名媛,反而娶了一个灰姑娘。他是一国总统,位高权重,无上尊荣。她是国务卿之女,本该一世荣宠,却在12岁时遭遇一场暗杀,亲眼看着母亲倒在血泊里,不足一年父亲再娶。自此,国民皆知顾家有一女玉琼,温婉雅致,乃A国第一名媛,却不知顾家有女一顾倾城。…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 小说txt
    “”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穿越军嫂威武
    穿越极品军嫂 穿越军嫂威武
    “” 蓝天虽是农家出身,却是军营里最年轻最俊的营长,意气风发,然无比可惜是他有一个极品妻,她又老又丑,快像蓝天的妈,性格泼辣多疑刻薄,虐待养子,让人厌恶。有一天极品妻换一个带着空间的现代剩女,她脚踩着小三极品,一边撩着高冷兵哥哥,秀了一路恩爱有一天蓝天发现厌恶的妻子变了,他觉得女人也有不一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