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以为我是主角】小说书单
  • 我有无数主角守护灵
    有无数守护灵
    “很好看,主角不是……” 主角,是戏剧、影视及ACGN作品中的主要角色,通俗理解为男女两位主人公。一个故事中可以有很多个主角,只要站的立场和角度不同,反派也能成为主角,每个主角都有着异于常人的地方。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能召唤那些故事中的主角成为自己的守护灵,我觉得我要无敌了。“恭喜宿主获得守护灵石昊。”“额,那个系…
  • 人生交换游戏
    小说人生jiāohuàn游戏
    “主角拥有能到别人的身体里学技术”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变成了一只猛虎
    我变成了只猛虎
    “主角林浩变成老虎然后变强……” (火爆新书,强烈推荐)吞噬九爪金龙成功,高度增加:千米,体长增加:三千米,力量提升:99999+,敏捷提升:1000倍当一只身高千米,体长三千米的猛虎在地上狂奔,大地为之颤栗,无数人为之震惊!!收鹰王为小弟,让狮王做仆从,更是以巨龙为食物。灵气复苏,有强大的人类一刀斩断江河,也有野兽飞天遁…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超级餐厅
    “很好主角在关里餐厅的时候很好”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