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ༀ࿇獄࿇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你看看就知道了,你来看看吧。” 刘风身穿超神学院,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慌!怎么办?经过一个“小尝试”之后,刘风的脸上露出了贱贱笑容。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不死之身,穿越万界!当他变强回到超神学院,一巴掌拍扁了数百万光年外的饕餮文明。天使?恶魔?死神?呦!我好怕怕哦!来打死我啊!刘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犯我地球者,虽远…
  • 咸鱼怪兽很努力
    咸鱼与努力
    “比较满足小的时候那种幻想。” 这年头,怪兽这职业太不好当了,被凹凸曼打,被魔法少女打,被卡面来打打,被天使打,被恶魔打,连普通人都可以打了!向闲鱼对此只想说,“等我凑齐七个沙雕,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残忍!”然后向闲鱼灰白化蹲在墙角:“我太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