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垂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来】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棉花糖小说
    “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余乐秦沧《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免费小说
    “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莶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活该你变强
    男主女主是林清影,高义文,李爱民的小说是什么
    “让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老公路,玉米地,骑着一辆自行车的他,偶遇了一场离奇事件,觉醒了一种奇怪能力。凡被他帮助过的人,都会疼他,爱他,一切随他,在他有麻烦时,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他。一位十恶不赦的大恶人跪在他面前,泪眼汪汪:“我已为你改邪归正,求求你接受我这一颗柔软的爱心吧!”读者群:67253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