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重开吧!铁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灵魂】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手机版轮回乐园txt电子书全本下载
    “不是无脑的无限流小说。”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梦境电影公司
    电影 捉鬼公司
    “看了就懂,极度推荐[emot=default,07/]” 我们拍的不是电影,而是人生。有人想要成为古代的修行者、有人想要成为大富豪,有人想要成为大明星,亦或者是想要尝试其他的职业,匠人、飞行员、律师、王侯贵族,古代亦或者现代的等等。所有在现实里只敢想象,而不敢勇于尝试的一切,梦境电影公司都可以帮你实现。本书粉丝群:779247505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下载
    “不一样的内容,有趣的内容。”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是一把魔剑
    陈浩陈思小说免费阅读
    “不是人类为主角的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