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 (甜文)】小说书单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圆子的小说是什么
    “毒舌冷漠大主角,整本书都是笑点”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看我我超甜
    “青梅竹马,一起长大[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萌妻大神嗨翻天
    萌妻大神嗨翻天全文免费阅读
    “有少女成长到一个女子” 溥卿言22岁时一见钟情林时遇,到了26岁还没有将小白兔叼回家。于是在他的好友圈流传着一句话。溥总怂,溥总怂。溥总怂完还是溥总怂。本想着温水煮青蛙。没曾想半路被人截了胡。这次,溥总终于不怂了。当很久之后的某一天,林时遇从溥卿言的书房柜子翻到了一本日记。翻开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通通都只有一句…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国民男装大佬电竞
    “女扮男装,女主是团宠”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