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与你,邂逅在圣诞】小说书单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全文
    “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老板”/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贺大公子损友也给他发去贺电:恭喜,被男友10/10成就达成,撒花*★,°*:.☆\( ̄▽ ̄)/$:*.°★* 贺大公子回复:不好意思,这次是真的:)沉迷赚钱+厌男症,曾经的我不对爱情抱有任何幻想,而你的声音,却让我整个世界都坠入爱河。◤阅读指南◢:1.本文纯属YY,请勿较真。2.轻松甜宠,1V1,HE”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春暖香浓
    春暖香浓全文未删减网盘
    “陆明玉重生了。 最初她嫁的是楚国公世子, 重生后,她直接嫁给了楚国公。 至于两个相公的差别, 陆明玉脸红:更高更帅、更甜更强……” 晋江vip201611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282文章积分592,530,816陆明玉是将军府才貌双绝的三姑娘,上辈子亲情缘薄,唯有相公浓情蜜意,如胶似漆。重生回来,陆明玉医好爹爹护住娘亲,安心准备嫁人了,却撞破前夫完美隐藏的另一面。陆明玉决定换个夫君。追求者络绎不绝,陆明玉挑啊挑,等等…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123言情
    “娇彪悍,许清嘉文雅。 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 胡娇:“相公你说什么?” 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 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 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 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 胡娇:“……”我啥都没干! 许清嘉:……娘子言之有理!”内心默默流泪:谁能告诉我,当大官还要附赠个怕老婆的属性?这不是真的!”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邀宠记
    邀宠记txt百度云网盘
    “成婚后,济宁侯的日子很有规律:每个月回一次内宅,陪夫人吃一餐饭、睡一晚。 长此以往,这日子没法儿过。 裴羽深感任重道远:要怎样把冷酷内敛又拧巴的夫君改造得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夫妻生活日常,谈情说爱为重的甜宠文。” 成婚后济宁侯的日子很有规律每个月回一次内宅陪夫人吃一餐饭睡一晚长此以往这日子没法儿过裴羽深感任重道远要怎样把冷酷内敛又拧巴的夫君改造得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夫妻生活日常吃喝玩乐谈情说爱为重的甜宠文架空不考据谢绝扒榜小伙伴的连载文女主肤白貌美大长腿男主冷艳高贵易推倒横批天生绝配日常花式虐狗现…
  • 爱谁谁
    爱谁谁txt全文下载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   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们感恩戴德,没齿难忘。”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好看吗
    “现代中医唐风穿到异世小青山村,娶了父么做主为自己冲喜的哥儿,开始了他宠夫一生的异世生活……哥儿是外来户?没关系!哥儿年龄比他大?没关系!哥儿长的像汉子一样高大?没关系!哥儿……?你烦不烦!没关系!没关系!我就喜欢,我就爱这个哥儿!宠文一对一布衣生活,种田文!种田文!不会有男主变凤凰的情节!!男男生子,主攻文!年下!” 希望小天使们看文愉快!多多支持哦~么么哒!微博名:晋江左木茶茶君现代中医唐风穿到异世小青山村,娶了父么做主为自己冲喜的哥儿,开始了他宠夫一生的异世生活哥儿是外来户?没关系!哥儿年龄比他大?没关系!哥儿长的像汉子一样高大?没关系!哥儿?你烦不烦!没关系!没关系!我就喜欢,我就爱这个哥儿!宠文…
  • 藏玉纳珠
    藏玉纳珠狂上加狂全本免费
    “玉若有魂,当如伊人。 他隐身于庙堂之高,看得清天下,却看不清那看似卑贱的女人玉琢冰雕容貌下掩藏的真心。 刃若有魄,当如斯人。 她毕生的心愿不过是追求玉雕的极致技艺。奈何,这浮萍飘摇乱世,又怎么容得她这寄人篱下的下堂妇一朝成就匠魂之名?何况那个阴沉莫定的男人,倨傲地对她说:“若是牵住了我的手,就容不得你放开……””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316完结总书评数45797当前被收藏数23326玉若有魂,当如伊人。他隐身于庙堂之高,看得清天下,却看不清那看似卑贱的女人玉琢冰雕容貌下掩藏的真心。刃若有魄,当如斯人。她毕生的心愿不过是追求玉雕的极致技艺。奈何,这浮萍飘摇乱世,又怎么容得她这寄人篱下的下…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宠爱一身txt
    “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 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 一句话简介: 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重生末世:军长的最强甜妻
    末世重军长的最强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军人大人,你丫的嘛意思?闲着没事就往本姑娘肚子上看,本姑娘肚子里确实有货,可是这跟你有关系?” (新书推荐:重生末世:军少求放过)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
  • 亲爱的顾先生
    小说《亲爱的顾先生》TXT百度云
    “这是一只城府很深的大灰狼爱上一个小白兔的爱情故事,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我***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某天,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生,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某人头也没抬,"等待真的很折磨人."”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