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国民男神,真的真的好好看,不看你会后悔滴哦⊙∀⊙!】小说书单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国民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免费阅读
    “里面的女主贼牛逼,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起点
    “好笑,又甜,既有狗粮,又有搞笑情节”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 txt
    “好看好看,我坚决推荐这一本书”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戏玹
    “看简介感觉很牛逼,看起来更牛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校草是女生txt全文免费
    “有一些很好看的内容,但中间有一段很悲伤的情节”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你马甲掉了吗
    “男神男神,我的脑子里现在全是男神”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好看好好好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