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凉秋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想看又不想看!】小说书单
  • 狗生最高境界是养龙
    gǒu生最高境界是养龙
    “诱拐文(ˉ﹃ˉ)龙与狗的故事!” 异世界转生成狗,从此秦史皇过上了每天都是“有狗,怕怕”的生活。遇见龙巨巨之前没有什么比见狗怂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变成了狗更可怕的事了,照镜子——是狗,好可怕!洗澡——是狗,好恐怖!遇见龙巨巨之后——喂,妖妖灵吗?我想回家。开局一条狗,升级全靠吃!金手指是吞噬比自己小的魔兽能够随机进化,我的狗已…
  • 我把天道修歪了
    我把天道修歪了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耽美文,挺好的(๑• . •๑)” 当游戏宅男开启穿越穿越遇Bug,当然是选择搞事!搞事!搞事!搞漫展,收猫娘,开演唱会,置办烧烤摊,培养潜力女装大佬。这是一个弱肉强食却又奇妙的异世界,一场真实的策略性游戏,一个巨大的阴谋危机,且看凤九如何逆转乾坤,玩转异世。异界帝君正在加载,尔等都是渣渣......作者:会说话的猫.所写的…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神级选择从敖丙
    “挺好的,反正我喜欢(>^ω^<)”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