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目录
    “写得很好,基本没有毒点。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写卡卡西兄弟的,感觉很有情趣,就是卡卡西塑造的不够完美,感觉上差了点感情,不过总体上很耐看[emot=default,01/]”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卡卡西的兄长,枫夜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虚幻时钟刻刻帝。十二个时刻。十二种不同的时间系能力!“火影世界的忍术总计八类,分别是风雷水火土、阴阳遁术、以及包含飞雷神、通灵术在内的空间忍术”“而我则掌握着第九类忍术——时间!”风盟2群:580391329VIP群(2000粉…
  • 打造火影世界
    小说《打造火影世界》TXT百度云
    “没有为什么,作者的书单纯的文笔好,搞笑幽默,看得很开心,强推[emot=default,01/]”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小说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作者的书实力提升不是很快,但很有节奏,我喜欢这种风格,还有目前还是单女主,以前看得都是些后宫文,毒点太多,不过作者的话,感觉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火影[emot=default,01/]”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167
    “夜南大大老书,很喜欢这种风格,实力一步步提升,又没有太弱小的毒点,很好看[emot=default,01/]”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