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明玉小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BOSS和小娇妻的快乐生活】小说书单
  • 星际月老苏炸了
    星际月老苏炸了
    “脑洞好大,披着星际文皮的总裁文” 据说月老她是个女人!据说月老她晚上总会变成猫找俊美男人吸一口神仙气保存能量!据说沈向墨他富可敌国,不近女色,很难搞,谁也不敢给他生崽崽,所以他自己一个人陆陆续续生了九个。就在大家以为他会一直当单亲爸爸时,月老被他拿下了。可月老她是朵白莲花。隔三差五就拉着沈向墨装哭欺负外星名媛,据星际小报消…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谁跟谁
    “开头套路不同的,欢喜冤家的桥段,超级喜欢。”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全文
    “大神就是大神,书总能抓住我们的点。韩经年,我看你怎么变成韩真香”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到苏哥怀里撒个野百度云
    “设定很好,至少我觉得可以入手看看的。安利,安利”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看过漫画再来看这本的,推荐,推荐!大神功底深厚。”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影后重生:厉先生撩妻成瘾
    我家影后超帅的
    “厉来情深,只爱黎浅。他有万丈光芒,却只想给他怀中的浅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萌宝+智脑+甜宠无虐+日更)黎浅盼着厉深娶自己盼了一辈子,临死都没有盼到。重生后,黎浅决定为自己而活。那些欺她、辱她、骗她、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可是这辈子厉大佬像是转了性一样,到处撩她!“我们一浅一深,你不觉得很般配?”“天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