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本神下凡看书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经典】小说书单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txt下载奇书
    “这是本未来科技小说,和机甲类不同,这里主要是基因觉醒,特别热血。”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末日技能树
    末日树小说
    “这本书前几百章是真的好看,后面作者死了,别人瞎代笔写完了,所以看到后面就别看了”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有声小说免费全集
    “这本书世界框架特别新颖,不看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他的世界框架。分三层次的框架,而且这个很特别,我看过几千本小说,我就看过这一本用这种世界框架的太天才了。”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超神制卡师
    超强制卡超神制卡师
    “这个大多数人应该都看过,特别搞笑,当然也有泪点。”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阎罗系统百科百科
    “这个不多说了,讲是讲不出来的,”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