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DIY服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造化钟神秀】小说书单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陆明生
    “性感老弟,在线搞笑,”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快带走我斑哥
    “神龙啊!”某座不知名的山顶上站着一个渺小的人影。人影表情夸张,嘴角咧向耳根,瞳孔闪耀光芒,手中举着
    “马达啦:我愿称你为最强”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txt下载免费下载
    “群主,,,,,,,,”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全能师尊
    全能师尊全文在线阅读
    “教师文,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穿越到异界啥都不会怎么办?看来只能干自己的老本行当老师了。我叫方白,有个系统,什么都会一点点。学生:老师,你会啥?方白:我啥不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之无敌辅助
    无敌辅助小说
    “辅助不就是打倒对面,保护我方吗?” 唐三:“小四,你是辅助系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瞬间满蓝,原地复活,三哥我乃你!但是请叫无敌乃妈!”唐三:“小四,你是器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斩断日月星河,肆意九州五岳!”唐三:“你是速度系魂师?”唐珺:“我还是控制系魂师,敏攻系魂师,强攻系魂师,防御系魂师我什么都是!”唐三…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终焉斗罗精校
    “,,,,,,,,,,,”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爱下电子书
    “,,,,,,,,,,,”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