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云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适合大学生观看的休闲文~】小说书单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门txt下载全集
    “你知道万古如长夜的李七夜,那你知道那万古宗的挂逼君莫笑吗?”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天唐锦绣
    房玄龄的女婿
    “历史小说里算很不错的了,虽然是穿越文,但是并没有完全架空,很多细节处理的很好,虽然剧情有点慢热,但是总体优秀,有时也很热血。”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生之最强剑神txt下载完结全本
    “当代游戏小说里绝佳的存在,虽然更新慢,但是主角的风度绝对可以称的上逼帝黑炎~”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电影
    “嗯,修仙文,还行。以剑神为主线,从不舔从不软弱的主角,不种马。”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