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哈哈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类小说】小说书单
  •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
    咫尺之间人尽敌国txt精校版
    “本书讲述了主角低调而强大的生活” “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咫尺之间人尽敌国的意思分明是说我站在这咫尺之间不动,可以一人之力毁灭一个敌对国家。”“可是,我记得,这句话的意思好像是形容两个人很近时,另一人即便背后有一个国家都没用。”“假的。”百里青锋一剑平举,雷霆真气运转形成的电磁场爆发出庞大的洛伦兹力,推动手中超导体赤神钢铸…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小说免费下载
    “幽默乐趣的装逼之旅,让感到欢乐,而不无趣”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精灵先驱
    林翔尼多《精灵先驱》
    “让人感到不一样的精灵世界” 震惊,某训练家自暴自弃,竟培养“废柴”精灵若干年后无数训练家跪在地上悔青了肠子为什么鲤鱼王真能跃龙门丑丑鱼会变成美纳斯臭臭花进化也不臭了于是他们抓住机会,目光投向了—绿毛虫!来吧,我才是最强的!绿毛虫,进化吧,裂空座!林翔在他们身后呐喊:这是个谎言!众人:不!你才是最大的谎言!我们这辈子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