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误饮仙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卡罗拉】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精校
    “因为莫名其妙的事,穿越夺舍了东皇太一。”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最强修炼系统
    最强修炼系统武魂系统
    “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得了一个修炼的系统。” ;;修龙子血脉,踏大荒圣骨,掌造化神通;王浩携九龙系统,横行元武大陆,镇压万世神魔,为红颜拔剑一怒,血染三千世界!无节操书友群29596,4147分享书籍《最强修炼系统》作者:爆炒鱼子酱杭州悦蓝
  • 斗罗之百万级人生
    斗罗之百级人生
    “被动的穿越到了斗罗世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向往,爱的人,永不放弃对她的守护。” 我叫夏天,我因为说了一句我要穿越斗罗大陆的中二话,结果真的就不小心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我是一名魂师,武魂时空之龙,和那个破表的暗金魔王武魂,是一名十八级(暖男系辅助类魂师现在在我怀里的是一个叫古月娜的女孩子,她声称要生生世世都依靠我,理由是我不小心英雄救美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作…
  • 斗罗之唐银
    斗罗之唐浅
    “拥有无上的神力,打败一切对手。带着女友。回到原来的世界。中,” 唐银很幸运,因为他是唐三的弟弟,啸天斗罗是他爸爸,昊天斗罗是他二叔。100377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