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清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抖音书单(强推七少)】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别太宠
    “战七少,我最喜欢的作者,电竞大神暗恋我,我最喜欢的书之一”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别太宠
    “你想看的类型这本书都有,女扮男装,电竞,重生,黑客,青梅竹马,耽美,军队,贩毒,黑化……”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竹马又又吃醋了免费文
    “青梅竹马文,男女主高甜”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无弹窗
    “抖音推荐,看简介过来的”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心超凶的免费
    “抖音推荐的,女主是改造人,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来
    “抖音推荐,看简介过来的”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暗恋是长久之计
    长久暗恋by
    “霸总文学,甜甜的恋爱你值得拥有” 傅司愈,医学界公认最年轻的骨科医生,商界翘楚傅家对外宣称的WINNER集团继承人;唐清久,原为名不见经传的路人甲,后一夕之间取代慕家千金,成为傅司愈未过门的妻子。初识,她对他一见钟情,无数情思细细密密地融入血液,铭心刻骨;后来,她鼓起勇气,隔着屏幕对身在千里之外的他表白,无情被拒;再遇,她…
  • 陆少又在闹离婚
    小说《陆少又在闹离婚》TXT下载
    “抖音推荐,重生文,男女主甜宠” 叶轻舟重活一世,只有两个愿望。报复前世害死自己的渣男渣女,好好对待陆南城。奈何,陆少好像不太相信。某女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亲亲老公,我超喜欢你的~~”陆南城轻笑一下,冷眸寒光四起:“你觉得我信你?”随后,叶轻舟展开了三十六计追男手册!势必要把他拿下!“老公我们生猴子吧?”“结扎了。”“老公…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免费阅读
    “抖音推荐,看简介过来的”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算命爆火娱乐圈
    “抖音推荐,看简介过来的”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