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由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双叒叕在嚼糖了!】小说书单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又美又娇
    “女主超级好的!我吹爆她!真正的人美心善,有自己的独立性格,真正的理想型人格!”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盘搜搜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这是一个因为妖精管理而不得不在一起男女主。是一个小狐狸和不知名、非长毛精的故事。叶扶予:为什么不让肉食动物次肉!”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超级甜啊啊啊![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伊诺:如果带上谎言的面具才能喜欢你,我还是想一直一直喜欢着,越来越喜欢你。”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攻略鬼畜男神宠上天
    “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萌妹纸!巨可爱!巨甜!”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百度网盘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这本书所讲的是...不行这本书太好了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大家快去看!! 这本书所讲的是天地间第一只会化型的锦鲤因偷喝了酒而神魂直接跑到了人间附在了黑料满天的女演员白锦梨身上。看耿直自恋的小仙女的日常:白小姐..都说了我是锦梨不是白锦梨!锦梨你好漂亮..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小仙女锦梨啊!锦梨:掌管运气的锦鲤仙女,天道爸爸的乖女鹅,貔貅陆峥崖的脑婆!(陆峥崖:标重点!!)陆峥崖:锦梨的老公(这个要在第一位!),花国的首富,本体貔貅。貔貅陆爸爸曰:我是锦梨的!我的钱都是锦梨的!!锦梨是我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国了有声小说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这本书所讲的是个刚刚诞生大魔王因自身属性太让人不喜,而被天道派去各个小世界完成轰动世界的计划从而让人喜欢。在征服世界的路上大魔王越走越远……随便收了个天道做小弟。天道小弟:我在各个小世界的投影体是来管着你不让你翻天的...怎么成为你的小弟了...不行我要当你男朋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