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同人一一黑化系列~(觉得还可以的点个小心心)】小说书单
  • 木叶的黑化鸣人
    黑化的鸣人重生
    “还可以,现在有点黑化趋势,后期应该会黑化” 本想安安心心赚钱全球通网,大家一起玩亚索给世界带来快乐。没想到树欲静而风不止,那就来吧我都接下去。“鸣人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我只是解决制造问题的人而已。”“那可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啊!”“强者才配拥有怜悯,弱者只能靠吃掉更弱者来生存。”“那你和那些人有什么区别!”“这只是手段不是目的,…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海书网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
    “至今看起来最流畅的一本火影同人黑化”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我不是那个漩涡鸣人
    我不是那个漩涡鸣人免费
    “可以看,但别太挑剔,有一些小问题,总体来说还不错” 阴冷的实验室里,鸣人睁开一双蔚蓝色的眼眸对着大蛇丸笑道:“这双轮回眼你想要么?”(新书已经开始了,书名仙鸿志异,厚着脸皮希望诸位书友有时间可以喽一眼,缺乏底气,但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