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啾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团宠文吖,撅着屁股努力往上拱~~\(≧▽≦)/~】小说书单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顾寒霄阮卿卿《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无敌!爆炸!好看!嘻嘻!最爱言某人了!~(≧▽≦)/~瞧一瞧看一看啦!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赶紧收藏!╭(●`∀′●)╯╰(●’◡’●)╮”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8 福运小团宝
    “好看就完事了……(•̀⌄•́)”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免费阅读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这本书也超级好看,女主把自己惦记进去了。(*^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变成了国宝级学霸 下载
    “这个也很好看!*罒▽罒*”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在80后做团宠txt
    “瞧一瞧看一看了哈!(*^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在书中当团宠
    小说《我在书中当团宠》TXT下载
    “喜欢看团宠的都可以看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