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过的所有书 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地悍刀行txt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来
    剑断山河 七猫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txt全书下载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电子书
    “章鱼的书感觉不填上穿越特别难受还得带上外星人”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精校
    “前期是都市神作,后来修仙去了”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全文免费阅读典
    “这本书很牛逼很黄很暴力”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i
    “无痕大大就是这本书之后开始崛起的”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心星逍遥全文免费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都市隐龙
    龙隐宁欣都市免费阅读 小说
    “老施的书都是人妻控,这本不是,挺有意思的都市文 ” 搅动国际风云的王悍隐于市井,送起了外卖,一次酒后贪欢,让苏家千金怀了孕,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激流汹涌之时,隐龙出世,搅天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