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九冥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宠宠宠,不甜不要钱~】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免费阅读
    “姌姐:oh,我只喜欢夜明珠 男主:巧了,我就是 (可以去看一看秦原大大的其他几本书,同一个系列,但是可以分开看,入坑不亏)”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帝少你又被拉黑了免费
    “剧情很好,值得收藏,入坑不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公子衍txt
    “夕姐nb,哦,她的眼里只有学习,男主追妻路漫漫。”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少女又被大佬惯坏了全文免费阅读
    “笙姐A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全文txt
    “论男主的追妻之路 我:采访一下有一个大佬老婆是什么样的感觉? 男主:难追,难抢,整天和各路男二男三斗智斗勇,不说了,我这跪搓衣板呢。”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沈今初柳正彦《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歪?有人组团偷锦鲤嘛?!!”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老公每天不一样
    像老公每天不一样的文章
    “你想要什么?奶狗男狗禁欲系这里统统都有。←_←”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逆天爹娘有声书
    “阿梓文笔很好,入坑不吃亏,论女主的逆袭之路。”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
    “我歌!超!腻!害!(敲大声)”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 全文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笙笙太!A!了!(男女主1v1,双洁,双苏双撩)”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