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宠文】小说书单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这个特好看啦,喜欢甜宠哒就介意你看看这个”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宠着我当团宠
    “系统5个,大大的书有👧的小心思有统子的担心,但是还可以的”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免费阅读全文
    “讲的特别好,搞的我也想早点成年结婚了😂😂”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小说
    “嘿嘿,小胖猫白卷卷的成长故事🌝”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全文下载
    “大发,学霸的世界我不行”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小说《我有五个大佬爸爸》TXT下载
    “小可爱的成长日记,还有爸爸们的争夺🐻”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
    小祖宗人美路子野无弹窗
    “必看必看甜宠文,超甜男女主” 【青梅竹马x超级甜宠文】自从周家领回来一个小包子,天不怕地不怕,没事儿恨不得把天捅出一个窟窿的周小霸王从此画风突变,过上了花式打脸的日子。妹妹来家里之前:哪里冒出来的小崽子,不弄哭她算我输!妹妹来家里之后:“妹妹你吃糖不吃?只要你说哥哥就给你买!”花式讨好风。“姑奶奶我错了,快点理理我行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