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尤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的灵异小说】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全本下载
    “这本书我就不用多说了吧,你们懂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有声全集网盘
    “巫九,灵异小说领军人物,你们都听过吧”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都市圣医
    2017年,4月1号,愚人节。飞宇集团。二十楼,总经理办公室。柳如烟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
    “很不错的一本小说,风格和阴阳鬼医查不多,文笔功底也很不错”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