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玥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甜蜜,霸道,幸福】小说书单
  • 暖婚甜入骨
    暖婚甜入骨免费全文免费
    “好暖啊!男主超贴心[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网盘下载
    “夏晚安想要的一辈子,一眼便钟情韩经年。”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百度网盘
    “本文甜虐。 最常情的陪伴是最好的告白。”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
    头号佳妻第一暖婚81章
    “本人说的是几个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遇见珍惜自己的男人,值得一看。”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叔宠文】22岁的许念还未大学毕业,就匆匆把自己嫁了。那个男人叫常墨琛,F市有名的商业大亨,军门之后,钱权两得,而且,长得好。许念觉得,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她走了狗屎运,可后来的后来,她突然后悔了!那天清晨,许念将一张离婚协议丢在了男人…
随机推荐